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广域网怎么弄的 我的没有
广域网怎么弄的 我的没有
广域网怎么弄的 我的没有
2016.11.16 19:50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资源下载里有,http://www.mlabc.com/a/spzxzhjcljcx/index.html 看教程
  • 0 回复
2016.11.17 05:33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download/soft/357/index.htm 下面有一个马良常用ies下了以后在max里面打灯引用他即可。不会的话看看新手教程http://www.mlabc.com/a/spzxzhjcljcx/index.html
  • 0 回复
2016.11.16 10:27

锁胃

(ID:5812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