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在PS图层中怎么用不了快捷键复制出图层,右键或者菜单下面的新建图层才能够复制出图层来
我在PS图层中怎么用不了快捷键复制出图层,右键或者菜单下面的新建图层才能够复制出图层来
我在PS图层中怎么用不了快捷键复制出图层,右键或者菜单下面的新建图层才能够复制出图层来
2016.11.17 15:26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和其它软件冲突了?
  • 1 回复
2016.11.17 05:28
Tenacity |2016.11.17 05:29回复
并没有,复制粘贴快捷键软件都是通用的

Tenacity

(ID:254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