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下通道图怎么调出来的
请问下通道图怎么调出来的
请问下通道图怎么调出来的?
2016.11.17 23:26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有插件,在资源下载里
  • 0 回复
2016.11.18 05:38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808.html 这个吗?还是元素通道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592.html
  • 0 回复
2016.11.18 03:20

∫eel.-ing

(ID:5164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