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下这个是用3D怎么做出来的,谢谢老师
请问下这个是用3D怎么做出来的,谢谢老师
请问下这个是用3D怎么做出来的,谢谢老师!
2016.11.18 11:29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一样是建模 材质渲染,对于我来说不难,但是对于新手刚入行的估计得学一段时间才能做到
  • 1 回复
2016.11.18 03:19
WILL |2016.11.19 01:44回复
是把大概的模型做出来,然后用黑白贴图贴上去的吗?还是什么思路啊?谢谢加老

WILL

(ID:1265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