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我一在sketup中用铅笔工具连两个点,就出现封面,很不好搞啊,请马良老师解答下啊,谢谢
为什么我一在sketup中用铅笔工具连两个点,就出现封面,很不好搞啊,请马良老师解答下啊,谢谢
为什么我一在sketup中用铅笔工具连两个点,就出现封面,很不好搞啊,请马良老师解答下啊,谢谢
2016.11.18 12:52
回答 | 共1人
匿名
这个是他软件本身程序设定的,只要不封口就不会出现面,你可以封口后再把面删除了。
  • 0 回复
2016.11.18 03:20

轻描淡写(分享主义)

(ID:261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