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倒角剖面这个东西为什么每次都是阳角朝外 做踢脚线还行 但是做天花内侧的线还要在旋转一下 怎么让他生成就是朝内朝外可以控制
倒角剖面这个东西为什么每次都是阳角朝外 做踢脚线还行 但是做天花内侧的线还要在旋转一下 怎么让他生成就是朝内朝外可以控制
倒角剖面这个东西为什么每次都是阳角朝外 做踢脚线还行 但是做天花内侧的线还要在旋转一下 怎么让他生成就是朝内朝外可以控制
2016.11.20 10:43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用扫描!
  • 0 回复
2016.11.20 07:10

你、无可取代

(ID:1092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