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想请问我打开模型的时候总有这个东西怎么去掉呢 谢谢
我想请问我打开模型的时候总有这个东西怎么去掉呢 谢谢
我想请问我打开模型的时候总有这个东西怎么去掉呢? 谢谢
2016.11.21 10:42
回答 | 共1人
匿名
再保存的时候选择全部取消隐藏,然后下载打开就不会了。
  • 1 回复
2016.11.21 11:04
背影 |2016.11.21 11:15回复
还是会有哦 要不我发文件给你试试看?
匿名 |2016.11.21 11:26回复
先全部取消隐藏,然后在保存。
背影 |2016.11.21 11:35回复
我是这么操作的

背影

(ID:3883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