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教作图中,灯光的边框总是有时候变成长方形的,问题不大,但是移动的时候感觉麻烦,是那设置错了吗
请教作图中,灯光的边框总是有时候变成长方形的,问题不大,但是移动的时候感觉麻烦,是那设置错了吗
请教!!!作图中,灯光的边框总是有时候变成长方形的,问题不大,但是移动的时候感觉麻烦,是那设置错了吗?
2016.11.21 13:40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它这个是加快视口显示,不影响的。如果你想更加方便操控的话,上面选择工具栏,可以只选灯光即可。
  • 1 回复
2016.11.21 02:27
一凡 , |2016.11.21 08:40回复
辛苦了

一凡 ,

(ID:5658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