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何用了扫描命令后,天花高出一截来呢,点轴对齐也不好用,不是上面多出一截,就是下面多出一截
为何用了扫描命令后,天花高出一截来呢,点轴对齐也不好用,不是上面多出一截,就是下面多出一截
为何用了“扫描”命令后,天花高出一截来呢,点“轴对齐”也不好用,不是上面多出一截,就是下面多出一截
2016.11.21 18:05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调整角线~
  • 0 回复
2016.11.21 08:10

茉莉花香

(ID:5886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