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教老师第一张是跟着加加老师视频学的,第二张是照着那个思路自己打的为什么不管灯光打的怎么样,第一张起码清楚,不浑,自己做的第二张怎么发灰,不清晰呢
请教老师第一张是跟着加加老师视频学的,第二张是照着那个思路自己打的为什么不管灯光打的怎么样,第一张起码清楚,不浑,自己做的第二张怎么发灰,不清晰呢
请教老师。第一张是跟着加加老师视频学的,第二张是照着那个思路自己打的。为什么不管灯光打的怎么样,第一张起码清楚,不浑,自己做的第二张怎么发灰,不清晰呢
2016.11.21 20:40
回答 | 共3人
一凡 ,
  • 0 回复
2016.11.21 08:45
一凡 ,
  • 0 回复
2016.11.21 08:44
一凡 ,
  • 0 回复
2016.11.21 08:43

一凡 ,

(ID:5658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