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想问一下老师,这种隐框玻璃隔断是具体是怎么施工的,是固定到地面 还是固定到顶面,需要预埋什么构件吗
想问一下老师,这种隐框玻璃隔断是具体是怎么施工的,是固定到地面 还是固定到顶面,需要预埋什么构件吗
想问一下老师,这种隐框玻璃隔断是具体是怎么施工的,是固定到地面 还是固定到顶面,需要预埋什么构件吗?
2016.11.21 22:05
回答 | 共1人
Su..g0
上面的假梁有预留了卡玻璃的槽位。。
  • 0 回复
2016.11.22 10:44

诗与远方

(ID:2685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