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个怎么做出来 建模
这个怎么做出来 建模
这个怎么做出来 建模
2016.11.21 23:35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没看错是类似于帐慢吧,建议你学习MD5,生成这样一列弯曲的下垂布料,然后通过调节生成即可,比起用3Dmax建模要快不少。 http://www.mlabc.com/a/zsblmd5_2067.html
  • 0 回复
2016.11.22 11:32

我没有微信

(ID:833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