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何天棚线上半部会高出来一截呢无论怎么调整轴对齐都不好用,我自己用线画的天棚截面,然后用扫描做的,如何能让天棚线正好在墙体里呢做成这样的效果
为何天棚线上半部会高出来一截呢无论怎么调整轴对齐都不好用,我自己用线画的天棚截面,然后用扫描做的,如何能让天棚线正好在墙体里呢做成这样的效果
为何天棚线上半部会高出来一截呢?无论怎么调整“轴对齐”都不好用,我自己用线画的天棚截面,然后用“扫描”做的,如何能让天棚线正好在墙体里呢?做成这样的效果
2016.11.22 12:02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因为你的样条线被缩放过,所以扫出来就会高出一截。你试一下调那个被扫描的样条线就可以了。
  • 1 回复
2016.11.22 12:18
茉莉花香 |2016.11.22 01:13回复
老师,我一开始用样条线画的那个棚线截面,应该画多大,对最后扫描有影响么?这个画好的截面不应该用缩放命令去改变它的大小是吧,那我该怎么去调那个样条线呢,扫描命令是不是应该直接就能很严丝合缝的把我画的那个剖面对上,如果最后没对上, 就是因为我对这个剖面执行过缩放命令么

茉莉花香

(ID:5886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