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我想问一下 这种效果怎么做出来的 谢谢如果可以出个教程那就太感谢了
老师 我想问一下 这种效果怎么做出来的 谢谢如果可以出个教程那就太感谢了
老师 我想问一下 这种效果怎么做出来的 谢谢如果可以出个教程那就太感谢了
2016.11.22 15:05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搜下彩色cad,也可以用手绘(马克笔,彩铅,水彩等)
  • 0 回复
2016.11.22 07:18
马良悟空
这个跟彩色平面图是一个道理,只不过平面图改成立面而已,学习一下这个教程 http://www.mlabc.com/a/spzxsjxgcadcp/index.html
  • 0 回复
2016.11.22 03:28

木子

(ID:274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