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像这样的布纹或者皮质的褶皱效用建模的方法怎么做出来啊
老师,像这样的布纹或者皮质的褶皱效用建模的方法怎么做出来啊
老师,像这样的布纹或者皮质的褶皱效用建模的方法怎么做出来啊?
2016.11.22 16:00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用贴图凹凸或置换都可以
  • 0 回复
2016.11.22 07:15
马良悟空
褶皱的处理不外乎是建模或者是贴图凹凸置换,所以用建模的话就是用布线做拉扯。具体的操作因应不同的项目而异,建议你参加悟空的高级建模班学习。
  • 1 回复
2016.11.22 04:37
胡汉三 |2016.11.22 05:02回复
谢谢悟空老师

胡汉三

(ID:5430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