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想问一下老师,这个贴图应该怎么贴呢
想问一下老师,这个贴图应该怎么贴呢
想问一下老师,这个贴图应该怎么贴呢
2016.11.23 11:29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这个要石墨下面的随机选择了。看这个教程能找到一些启发。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2_460.html
  • 0 回复
2016.11.23 04:33
马良悟空
石墨工具有个选择随机面的,可以试试。
  • 0 回复
2016.11.23 12:16

银星

(ID:2523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