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您好我渲出来的大图为什么都是颗粒啊
老师,您好我渲出来的大图为什么都是颗粒啊
老师,您好!我渲出来的大图为什么都是颗粒啊?
2016.11.24 14:32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搜下 大图参数
  • 0 回复
2016.11.24 07:09

单S曲=§蕈幻

(ID:5782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