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你好,我想做图片中的那个柜门把手,想做出来把手周边圆滑的过渡然后做了1模型打算涡轮平滑一下,结果平滑过后变成了2的样子,3是平滑后的布线,请问是什么情况我这么做的思路对不对请老师指正
老师你好,我想做图片中的那个柜门把手,想做出来把手周边圆滑的过渡然后做了1模型打算涡轮平滑一下,结果平滑过后变成了2的样子,3是平滑后的布线,请问是什么情况我这么做的思路对不对请老师指正
老师你好,我想做图片中的那个柜门把手,想做出来把手周边圆滑的过渡。然后做了1模型打算涡轮平滑一下,结果平滑过后变成了2的样子,3是平滑后的布线,请问是什么情况?我这么做的思路对不对?请老师指正。
2016.11.24 16:52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你这样建模不能给光滑,光滑是针对布线的模型,而不是挤出的模型。意思不能给光滑。
  • 0 回复
2016.11.24 10:17
马良悟空
图1的模型应该用光滑组去处理而不是涡轮平滑。因为涡轮平滑是根据模型布线去进行光滑和细化的,而你的把手布线还不能满足条件。想了解更多建模布线的知识可以去看一下《建模入门》或者参加悟空的高级建模班。
  • 2 回复
2016.11.24 05:43
Devil |2016.11.24 05:59回复
效果已经出来了,只是多了条棱角,不理解呀!
╭ァ放纵い |2016.11.24 07:08回复
布线,是不是有点是没有连一起的
Devil |2016.11.24 10:06回复
没有问题,点都对的。
马良加加 |2016.11.24 10:18回复
什么叫没问题,本身建模方式就不对。
Devil |2016.11.25 09:20回复
那请问老师这个模型的圆滑过渡该怎么做啊?
Devil |2016.11.24 05:56回复
谢谢悟空老师,再多问一句,按照你说的我用了光滑组,可是上面出来了一条棱角,这又是什么情况?谢谢。

Devil

(ID:2556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