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平滑组一般怎么设置最好建模的时候有的时候一些折面能经过平滑组自动就平滑了过度平和,但是还是有的面折痕还是很明显,还得选这些面一个一个点去自动平滑,太费事了平滑组怎么用怎么设置最好呢谢谢
老师,平滑组一般怎么设置最好建模的时候有的时候一些折面能经过平滑组自动就平滑了过度平和,但是还是有的面折痕还是很明显,还得选这些面一个一个点去自动平滑,太费事了平滑组怎么用怎么设置最好呢谢谢
老师,平滑组一般怎么设置最好?建模的时候有的时候一些折面能经过平滑组自动就平滑了过度平和,但是还是有的面折痕还是很明显,还得选这些面一个一个点去自动平滑,太费事了。平滑组怎么用?怎么设置最好呢?谢谢!!!
2016.11.24 23:40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66.html 学习一下这个教程
  • 0 回复
2016.11.25 09:21

PO薇儿潮流包包

(ID:5617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