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种立面效果图有没有什么难点或者技术点啊
这种立面效果图有没有什么难点或者技术点啊
这种立面效果图有没有什么难点或者技术点啊
2016.11.25 11:56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并没有什么难点,摄像机角度变了,但是该怎么打还是怎么打。
  • 0 回复
2016.11.25 12:38

于超

(ID:481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