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噪点还有,显示采样关闭了啊
为什么噪点还有,显示采样关闭了啊
为什么噪点还有,显示采样关闭了啊
2016.11.26 11:20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408.html 看看这个。
  • 2 回复
2016.11.26 12:52
Zan |2016.11.26 06:02回复
Zan |2016.11.26 05:59回复
搞好了 多谢加佬
马良悟空
目测灯光细分不够,建议你参考一下教程,排查一下 http://www.mlabc.com/static/search/%E5%99%AA%E7%82%B9
  • 0 回复
2016.11.26 12:06

Zan

(ID:4983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