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是不是每张图都要开伽马啊
老师,是不是每张图都要开伽马啊
老师,是不是每张图都要开伽马啊?????
2016.11.27 13:33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357.html 看这个视频教程,先搞明白伽马是什么,再想想开不开吧。
  • 0 回复
2016.11.27 10:00
一米一默
马良教程都没开,可以搜lwf
  • 0 回复
2016.11.27 06:18

Mr Tian

(ID:5582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