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你好这个一般暗度和明度要不要去调它都保持1.0还是暗度0.8明度1.0好
老师你好这个一般暗度和明度要不要去调它都保持1.0还是暗度0.8明度1.0好
老师你好!这个一般暗度和明度要不要去调它!都保持1.0还是暗度0.8明度1.0好
2016.11.27 22:51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一般不调,你可以测试一下区别。
  • 0 回复
2016.11.28 09:37

L

(ID:506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