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老师这个背景墙是怎么建出来的
请问老师这个背景墙是怎么建出来的
请问老师这个背景墙是怎么建出来的
2016.11.28 10:03
回答 | 共3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4_2552.html 就跟这个大致一样啊。
  • 0 回复
2016.11.28 09:49
马良悟空
做一个波浪线,然后错开,复制就可以了。
  • 1 回复
2016.11.28 11:42
Tenacity |2016.11.28 11:46回复
谢谢老师,它那个有点模糊没看出来
Tenacity
  • 0 回复
2016.11.28 10:06

Tenacity

(ID:254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