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最近在看悟空老师的布料的这个教程,关于这款软件有小问题问一下悟空老师,1怎么切换中文的版本 2为什么MD5软件用完第一次,第二次打开时就出现了要登录的窗口,我重新将出战规则设置过,还是一样要登录如截图3是不是每一次打开软件都要重新打开一次注册机
最近在看悟空老师的布料的这个教程,关于这款软件有小问题问一下悟空老师,1怎么切换中文的版本 2为什么MD5软件用完第一次,第二次打开时就出现了要登录的窗口,我重新将出战规则设置过,还是一样要登录如截图3是不是每一次打开软件都要重新打开一次注册机
最近在看悟空老师的布料的这个教程,关于这款软件有小问题问一下悟空老师,1:怎么切换中文的版本 2:为什么MD5软件用完第一次,第二次打开时就出现了要登录的窗口,我重新将出战规则设置过,还是一样要登录(如截图)。3:是不是每一次打开软件都要重新打开一次注册机
2016.11.28 15:20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setting--language--中文 有时候破解完第二次打开还要破解的,有不少人测试过打开防火墙就好了,你试试看,我现在是不管怎么打开都可以直接进入不用再破解了。
  • 1 回复
2016.11.28 04:44
KiNG |2016.11.28 05:11回复
好了 打开防火墙就好了 谢谢老师
KiNG
  • 0 回复
2016.11.28 03:32

KiNG

(ID:1083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