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加老师这个模型怎么做 谢谢
加加老师这个模型怎么做 谢谢
加加老师这个模型怎么做 谢谢
2016.11.28 15:59
回答 | 共3人
马良加加
其实这个很难,要几个视频结合,看看这个。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2_420.html 跟这个 http://www.mlabc.com/a/jmjsmljm10yxjz_1081.html
  • 2 回复
2016.11.28 09:48
⑽败卜放⑺→海阔天空 |2016.11.29 04:53回复
非常感谢加加老师 做出来了就是有点粗糙
⑽败卜放⑺→海阔天空 |2016.11.29 12:21回复
谢谢加加老师 不过真的好难
一米一默
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4_2362.html 类似的
  • 1 回复
2016.11.28 06:50
⑽败卜放⑺→海阔天空 |2016.11.28 07:48回复
这个我看了好像用不了, 不过还得谢谢
马良悟空
做一个大致这样的形体,然后用散布,散布一些小棍子在上面,最后用布尔将边缘多余的切掉就好了。
  • 2 回复
2016.11.28 04:43
⑽败卜放⑺→海阔天空 |2016.11.28 05:20回复
悟空老师有类似的视频吗?
⑽败卜放⑺→海阔天空 |2016.11.28 05:05回复
有点蒙

⑽败卜放⑺→海阔天空

(ID:5132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