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为什么每次保存好的3D文件,打开后里面的光域网都会恢复成默认的球形灯光呢
老师,为什么每次保存好的3D文件,打开后里面的光域网都会恢复成默认的球形灯光呢
老师,为什么每次保存好的3D文件,打开后里面的光域网都会恢复成默认的球形灯光呢?
2016.11.28 18:34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89.html 用这个追回来,究竟他怎么丢不好说。
  • 0 回复
2016.11.28 09:23
一米一默
丢失了,光域网路径不要有中文字符
  • 0 回复
2016.11.28 06:44

翔丝儿

(ID:5500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