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老师,在3D Max中的转为多边形之后怎么布线,有没有快捷键的 还有,在点对点对齐的时候,怎么用S捕捉,谢谢老师
请问老师,在3D Max中的转为多边形之后怎么布线,有没有快捷键的 还有,在点对点对齐的时候,怎么用S捕捉,谢谢老师
请问老师,在3D Max中的转为多边形之后怎么布线,有没有快捷键的 还有,在点对点对齐的时候,怎么用“S捕捉”,谢谢老师
2016.11.30 10:37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jmrm/index.html 这些问题比较入门,建议你系统地从基础学习。如果想得到老师更专业的辅导可以报读高级建模班,可以网络或者线下学习。
  • 0 回复
2016.11.30 11:04

/yl晨露雨曦

(ID:6004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