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我在帧缓存中克隆图片不一样
为什么我在帧缓存中克隆图片不一样
为什么我在帧缓存中克隆图片不一样?
2016.11.30 11:28
回答 | 共4人
一米一默
rgb空间开了,关了就可以~
  • 0 回复
2016.11.30 08:10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497.html 看一下就明白了
  • 0 回复
2016.11.30 11:59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497.html 看一下就明白了
  • 0 回复
2016.11.30 11:59
吴先生
关掉红框
  • 0 回复
2016.11.30 11:43

不会表演的小丑

(ID:3669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