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我记得好像有讲过这样的板 透光要怎么做 好像是用贴图的方法 能否给我个连接
老师 我记得好像有讲过这样的板 透光要怎么做 好像是用贴图的方法 能否给我个连接
老师 我记得好像有讲过这样的板 透光要怎么做 好像是用贴图的方法 能否给我个连接
2016.12.01 16:32
回答 | 共4人
jianshiun
有新的教學了: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4_2790.html
  • 0 回复
2016.12.05 04:20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60.html 看这个p上去即可。很快
  • 0 回复
2016.12.01 09:22
马良加加
这个比较难,要3个教程看完才能做你这个模型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1_204.html 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1_205.html 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2_460.html
  • 0 回复
2016.12.01 09:20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1181.html 参考这个教程
  • 0 回复
2016.12.01 05:12

JJ_Young:-)

(ID:237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