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这图渲小图时没事,渲大图时总会出现光斑,我试了好多方法都没解决,您能看看怎么回事吗
老师,我这图渲小图时没事,渲大图时总会出现光斑,我试了好多方法都没解决,您能看看怎么回事吗
老师,我这图渲小图时没事,渲大图时总会出现光斑,我试了好多方法都没解决,您能看看怎么回事吗?
2016.12.01 17:32
回答 | 共3人
马良加加
你这个跟渲染参数有关,参数太高也会这样呢。
  • 1 回复
2016.12.01 09:17
zgz. |2016.12.05 08:00回复
加加老师,谢谢您的回答,我有听您的课,进步很大。我在问一下您,如果是这个问题我该怎么下手解决会比较好啊?主要哪些参数这光斑产生?
一米一默
搜下 噪点 一个个检查看看
  • 1 回复
2016.12.01 06:56
zgz. |2016.12.05 08:00回复
搜下噪点,我不是很明白 ,麻烦您能详细说下嘛
匿名
光子图或者是渲染设置中的抗锯齿和采样参数给的太低造成的。
  • 2 回复
2016.12.01 05:35
zgz. |2016.12.05 08:12回复
老师我用的vray3.0 ,具体要调哪些参数?
zgz. |2016.12.01 06:39回复
谢谢老师 我在试试

zgz.

(ID:4342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