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做全景图的时候上下会有黑点 有人知道是什么情况吗
做全景图的时候上下会有黑点 有人知道是什么情况吗
做全景图的时候上下会有黑点 有人知道是什么情况吗?
2016.12.02 10:21
回答 | 共2人
匿名
相机覆盖范围,这是相机看到的范围没有覆盖整个场景造成的。
  • 0 回复
2016.12.02 10:31
匿名
相机覆盖范围,这是相机看到的范围没有覆盖整个场景造成的。
  • 0 回复
2016.12.02 10:31

师哥

(ID:1778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