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请问这个要怎么建

请问这个要怎么建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6 10:38

空心、秋雨 0

2

回答

老师快救救我,遇过好多次这样的问题了,漏光,墙体和模型都没问题,网格灯和片光灯都试过,也漏

老师快救救我,遇过好多次这样的问题了,漏光,墙体和模型都没问题,网格灯和片光灯都试过,也漏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6 10:29

Kent 0

1

回答

老师,我想问下,那个红色的光是什么呢我并没有打这个光

老师,我想问下,那个红色的光是什么呢?我并没有打这个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6 10:27

木阿呆 0

4

回答

为什么材质球不显示贴图

为什么材质球不显示贴图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6 10:26

LHW 0

1

回答

场景不小心导入这图片,怎样删除老师

场景不小心导入这图片,怎样删除?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6 09:48

小黄豆_ 0

1

回答

cr打灯光时怎么看到发光方向

cr打灯光时怎么看到发光方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6 09:38

无悔 0

1

回答

cad导进草图的模型为什么会烂掉

cad导进草图的模型为什么会烂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6 09:12

CALL ME MC&Lee 0

1

回答

我只想用里边的一个光晕怎么在ps里选择

我只想用里边的一个光晕怎么在ps里选择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6 08:23

趁年轻ℓ 0

2

回答

老师我用的3.00.08 vr 渲染的时候 外景不显示 外景用自 Standard 发光做的 是什么原因

老师我用的3.00.08 vr 渲染的时候 外景不显示 外景用自 Standard 发光做的 是什么原因?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5 23:41

Circle 0

1

回答

老师您好,我用的3dmax2014的,每次点最小化就会卡好长时间才会退回桌面,请问是怎么回事

老师您好,我用的3dmax2014的,每次点最小化就会卡好长时间才会退回桌面,请问是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5 21:02

独演、結侷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