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我渲染出来的大图模糊怎么办调整

老师我渲染出来的大图模糊怎么办调整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4 21:28

River 0

0

回答

老师我渲染出来的大图比较模糊怎么办

老师我渲染出来的大图比较模糊怎么办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4 21:26

River 0

0

回答

老师,请问这个应该怎么用有教程吗

老师,请问这个应该怎么用?有教程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4 20:56

『獨孤』 0

1

回答

老师 问一下怎么2014板的3D我按住Shift不能复制勒 找了一下午的答案了

老师 问一下怎么2014板的3D我按住Shift不能复制勒 找了一下午的答案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4 17:55

我是农村人、俺家有地。 0

1

回答

一碰材质3d就卡死,吸材质也卡,找回材质也卡也重置过渲染器了555请搭救

一碰材质3d就卡死,吸材质也卡,找回材质也卡。也重置过渲染器了。555~~请搭救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4 17:00

小黄豆_ 0

2

回答

马良老师,我是新手一个想问一下材质参数要怎么调,自己调的材质参数看上去太假了

马良老师,我是新手一个想问一下材质参数要怎么调,自己调的材质参数看上去太假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4 16:52

聆听者 0

0

回答

老师,材质丢了,但是一用资源收集器或者其他方法的时候,3d会卡到死机,什么问题呢 模型不大,打开材质面板就卡,跟材质有关的吗 怎样处理,老师

老师,材质丢了,但是一用资源收集器或者其他方法的时候,3d会卡到死机,什么问题呢? 模型不大,打开材质面板就卡,跟材质有关的吗? 怎样处理,老师?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4 16:41

小黄豆_ 0

1

回答

在视口上可以见到餐椅腿,渲染出来后不见了,为什么

在视口上可以见到餐椅腿,渲染出来后不见了,为什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4 16:38

yell 0

1

回答

各位大佬有没有图中的地毯贴图 要被客户逼疯了 求助

各位大佬有没有图中的地毯贴图 要被客户逼疯了 求助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4 16:28

  0

1

回答

老师,请问有color correction这个使用教程吗

老师,请问有color correction这个使用教程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4 15:56

71号表现师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