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请问老师?有些人渲染得图片很小却很清晰.这是怎么回事?我的渲染器是VRAY3.0的

请问老师?有些人渲染得图片很小却很清晰.这是怎么回事?我的渲染器是VRAY3.0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0 08:26

阿能 0

1

回答

老师,渲出来的图在3D渲染窗口里面看正常,为什么保存下来之后变黑了呢是什么原因呢

老师,渲出来的图在3D渲染窗口里面看正常,为什么保存下来之后变黑了呢?是什么原因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9 22:02

ジ孒 0

1

回答

老师,请问这种模型怎么建

老师,请问这种模型怎么建?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9 21:47

Baby 0

1

回答

你好老师渲染出来这上面带杂点事怎么回事材质球给的是纯白色

你好老师。渲染出来这上面带杂点事怎么回事?材质球给的是纯白色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9 19:11

yingshi 0

1

回答

为什么吊顶发紫不发白谢谢各位老师解答

为什么吊顶发紫。不发白·谢谢各位老师解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9 18:53

于超 0

1

回答

请问各位老师现在vray全景图,还有没有那种可以从这个房间切换到另一个房间的vray全景图模式呢,我去720看了看都只有一个空间,不能多个空间联系到一起了

请问各位老师。现在vray全景图,还有没有那种可以从这个房间切换到另一个房间的vray全景图模式呢,我去720看了看都只有一个空间,不能多个空间联系到一起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9 17:07

演奏者 0

4

回答

吊顶叠层的地方这种不均匀的黒缝是怎么形成的

吊顶叠层的地方这种不均匀的黒缝是怎么形成的?

等4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9 16:48

假假真真,真假假真 0

1

回答

老师,这个在3d作图当中,材质球突然出现黑色是怎么了?

老师,这个在3d作图当中,材质球突然出现黑色是怎么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9 16:15

山药 0

1

回答

悟空老师这个咋搞呢?

悟空老师这个咋搞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9 15:44

、 。⁽Ι₀νē⁾ོ࿆ 0

0

回答

老师现在还有线下实体培训吗

老师现在还有线下(实体)培训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9 15:29

Déjà - vu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