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为什么贴图没有丢,显示是灰色

为什么贴图没有丢,显示是灰色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1 15:51

王兵琪 Designer 0

1

回答

为什么贴图没有丢,显示是灰色

为什么贴图没有丢,显示是灰色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1 15:51

王兵琪 Designer 0

1

回答

一个max可以在3.2的渲染器和3.6之前切换吗求问

一个max可以在3.2的渲染器和3.6之前切换吗!!求问!!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1 15:40

0

1

回答

各位老师打开模型缺少DLL文件,怎么解决

各位老师打开模型缺少DLL文件,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1 14:56

别让白日梦毁了你. 0

1

回答

VR3.0能安装在2014版上吗

VR3.0能安装在2014版上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1 12:20

叫我.赵先生! 0

1

回答

3D渲染出现光斑怎么处理

3D渲染出现光斑怎么处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1 11:47

0

0

回答

老师你好,昨天问过这个问题,还没有解决,对象属性的可渲染是勾选的,VR属性的无光现象是没有勾选的,但是渲染依旧这样,麻烦解答一下,非常感谢

老师你好,昨天问过这个问题,还没有解决,对象属性的可渲染是勾选的,VR属性的无光现象是没有勾选的,但是渲染依旧这样,麻烦解答一下,非常感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1 11:28

如若时光倒流 0

1

回答

老师,您好为什么渲染到降噪的时候就会出现显卡暂停工作,然后渲染就一直卡主不动了是不是VR渲染器的问题不知道您有没有出现这类的问题,有的话可以分享下解决的方法吗谢谢哈

老师,您好。为什么渲染到降噪的时候就会出现“显卡暂停工作”,然后渲染就一直卡主不动了。是不是VR渲染器的问题?不知道您有没有出现这类的问题,有的话可以分享下解决的方法吗?谢谢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1 11:17

Doraemon。 0

1

回答

3d怎么保存不了

3d怎么保存不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1 11:15

糖分 0

1

回答

3d自动按不保存还是自动保存怎么办

3d自动按不保存还是自动保存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11 11:14

余小乖❀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