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现在还有线下实体培训吗

老师现在还有线下(实体)培训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9 15:29

Déjà - vu 0

2

回答

请问老师为什么我下载 物体360,360物体离线软件 安装之后运行不了呢

请问老师为什么我下载 物体360,360物体离线软件 安装之后运行不了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9 14:16

??? 0

1

回答

请问老师3dmax只要隐藏物体就会自动崩溃是什么原因

请问老师。3dmax只要隐藏物体就会自动崩溃是什么原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9 14:01

阿能 0

1

回答

老师您好,网上下载下来的3d 模型,怎么打开,并编辑使用呢,有的打开都是黑的,

老师您好,网上下载下来的3d 模型,怎么打开,并编辑使用呢,有的打开都是黑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9 11:59

yi 0

1

回答

你好老师我这图一根长园木头在红线圈内凹进去造形怎么建模请指点下思路有视频看吗

你好老师~我这图一根长园木头在红线圈内凹进去造形怎么建模?请指点下思路~有视频看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9 11:42

神匠原木大师 0

2

回答

加老,我每次渲得大图我总感觉模糊,材质细分到25都看不清材质,广域网文件的灯光用vray阴影也感觉暗部不够暗,亮部又容易爆光

加老,我每次渲得大图我总感觉模糊,材质细分到25都看不清材质,广域网文件的灯光用vray阴影也感觉暗部不够暗,亮部又容易爆光。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9 10:58

与茶 0

1

回答

沙发褶皱怎么做的真实一点

沙发褶皱怎么做的真实一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9 09:59

夏至未至 0

1

回答

请问我在本站下个cr1.7破解,请问这只是补丁吧是不是还要去官网下一个17正式请问安装步骤是什么啊我还有个中文补丁

请问我在本站下个cr1.7破解,请问这只是补丁吧?是不是还要去官网下一个17正式?请问安装步骤是什么啊。。。我还有个中文补丁。。。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9 09:32

臧小土 0

1

回答

老师您好,批量渲染怎么保存VRayRawLigting窗口渲染的图

老师您好,批量渲染怎么保存VRayRawLigting窗口渲染的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9 08:37

小强 0

1

回答

老师,我用光子图渲出来黑黑的是怎么回事

老师,我用光子图渲出来黑黑的是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8 23:17

ジ孒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