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0

回答

我想买做效果图的电脑,怎么配置电脑

我想买做效果图的电脑,怎么配置电脑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7 22:51

岁月静好 0

1

回答

请教各位老师,下图中的这种七彩玻璃要如何调材质和渲染

请教各位老师,下图中的这种七彩玻璃要如何调材质和渲染。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7 21:56

Cxm、月无影 0

1

回答

老师,vr转cr后还可以转换回vr吗用cr做交互怎么还原以前的视口

老师,vr转cr后还可以转换回vr吗/用cr做交互怎么还原以前的视口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7 20:45

玲哥☆★咖啡 0

2

回答

渲染设置面板 不显示怎么办 从新安装都没用

渲染设置面板 不显示怎么办 从新安装都没用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7 19:19

糖分 0

1

回答

max图标要运行近2分钟才能打开为什么这么慢就是空文件

max图标要运行近2分钟才能打开为什么这么慢?(就是空文件)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7 18:03

林涛 0

2

回答

我想问各位老师,我的MAX每次关闭时,我点了不保存,它还是会保存是怎么回事

我想问各位老师,我的MAX每次关闭时,我点了不保存,它还是会保存是怎么回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7 17:47

和路雪三色杯 0

1

回答

哎........建模是我的短板.....奈何老板交代任务了....加老 救救我把......给个思路

哎........建模是我的短板.....奈何老板交代任务了....加老 救救我把......给个思路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7 16:36

纵横二十余载 0

1

回答

各位老师 麻烦想再问下一个问题,渲染光子参数我记得把这两个参数勾掉,大图再勾上,我记得除了这两个好像还有一个最大细分 但是我不知道是哪个参数想问下老师可有知道的 或者能给一份光子参数设置可以么谢谢了

各位老师 麻烦想再问下一个问题,渲染光子参数我记得把这两个参数勾掉,大图再勾上,我记得除了这两个好像还有一个最大细分 但是我不知道是哪个参数。想问下老师可有知道的 或者能给一份光子参数设置可以么?谢谢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7 16:28

秋风落叶 0

0

回答

渲图时弹出这个 点确定或取消3D就关闭了 急急

渲图时弹出这个 点确定或取消3D就关闭了 急急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7 15:25

-.- 0

1

回答

各位老师有场景减面的插件么

各位老师有场景减面的插件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7 11:53

秋风落叶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