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电脑的配置在哪里看呀

电脑的配置在哪里看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6 22:39

岁月静好 0

1

回答

我想做这种600600的矿棉板吊顶,我已经在编辑多边形里分离了每个面,怎么贴图之后还是整张

我想做这种600*600的矿棉板吊顶,我已经在编辑多边形里分离了每个面,怎么贴图之后还是整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6 20:38

哈哈镜 0

1

回答

各位老师好,安装了3D MAX 2016和vr3.20之后,为什么鼠标右键没有红圈内的那些命令呢感谢提供一个这么好的平台

各位老师好,安装了3D MAX 2016和vr3.20之后,为什么鼠标右键没有红圈内的那些命令呢?感谢提供一个这么好的平台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6 17:30

石中玉 0

1

回答

有个收集贴图的教程 忘叫什么了 谢谢

有个收集贴图的教程 忘叫什么了 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6 15:52

0

1

回答

请问这太阳光调柔和一点怎么设置

请问这太阳光调柔和一点怎么设置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6 15:28

Sue delta 0

1

回答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在首选项 视图选择里更改后出现的毛病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在首选项 视图选择里更改后出现的毛病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6 15:17

海浪 0

1

回答

为什么在马良里看视屏声音是杂的

为什么在马良里看视屏声音是杂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6 14:25

孬殘 0

1

回答

请问老师渲染小图 出现图片中的黑点要怎么解决

请问老师渲染小图 出现图片中的黑点要怎么解决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6 14:09

轩闹の流年 0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的3D2015只有聚光灯才能转变成灯光视图,其它灯不显示

老师,为什么我的3D2015只有聚光灯才能转变成灯光视图,其它灯不显示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6 14:03

老牛 0

1

回答

WIN10 64 位装 3d2014 不兼容2.4vr

WIN10 64 位装 3d2014 不兼容2.4vr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6 13:34

温酒木剑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