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现在大家作图都用哪个版本的3dmax,比较稳定不卡

现在大家作图都用哪个版本的3dmax,比较稳定不卡?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5 13:17

0

0

回答

原来用2.4版本的vr做的图,现在用3.0的vr渲染,怎么让灯光不变

原来用2.4版本的vr做的图,现在用3.0的vr渲染,怎么让灯光不变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5 12:01

过去的回忆 0

1

回答

原来用2.4版本的vr做的图,现在用3.0的vr渲染,怎么让灯光不变

原来用2.4版本的vr做的图,现在用3.0的vr渲染,怎么让灯光不变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5 12:01

过去的回忆 0

0

回答

请问这椅脚怎么建没思路、、、

请问这椅脚怎么建?没思路、、、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5 10:38

Mars boy 0

2

回答

你好老师窗外光线进不来怎么回事会有哪几种可能性有视频看看吗

你好老师~~窗外光线进不来怎么回事?会有哪几种可能性?有视频看看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5 10:25

神匠原木大师 0

1

回答

下载的视频没声音怎么办

下载的视频没声音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5 10:00

将就不讲究 0

1

回答

老师,您好我的问题是这个窗帘的贴图,因为我是直接用平面贴图上去的,所以现在上面有5个花纹,到了下面只有4个了,那实际的话,窗帘下面是被扎起来了,花纹应该也还是要5个的,我不知道这个应该用怎样的贴图方法来解决,希望能得到回复,这两天被客户盯着这个问题搞不定了,谢谢啦

老师,您好!我的问题是这个窗帘的贴图,因为我是直接用平面贴图上去的,所以现在上面有5个花纹,到了下面只有4个了,那实际的话,窗帘下面是被扎起来了,花纹应该也还是要5个的,我不知道这个应该用怎样的贴图方法来解决,希望能得到回复,这两天被客户盯着这个问题搞不定了,谢谢啦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5 09:28

bavk0 0

1

回答

渲染出来的图金属材质上为什么那么多的杂色 我用的的是3D MAX 2017 Vary3.5

渲染出来的图金属材质上为什么那么多的杂色 我用的的是3D MAX 2017 +Vary3.5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4 23:45

夢繧の煋づ 0

0

回答

我用的是3D MAX 2017Vary3.5

我用的是3D MAX 2017+Vary3.5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4 23:44

夢繧の煋づ 0

1

回答

请问加加老师,我想自己做系统,复杂又不会,看中一叫吻妻系统不知道能不能装全自动

请问加加老师,我想自己做系统,复杂又不会,看中一叫吻妻系统不知道能不能装?全自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4 21:28

拓吧李清样扬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