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老师,为什么每次煊图的时候,亮度整体感觉偏灰或偏暗总是不太满意,灯光也没什么问题,是渲染参数设置的有问题吗每次渲图是,套用的渲染参数基本上用同一个设置是电脑配置问题吗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老师,为什么每次煊图的时候,亮度(整体感觉偏灰或偏暗)总是不太满意,灯光也没什么问题,是渲染参数设置的有问题吗(每次渲图是,套用的渲染参数基本上用同一个设置)???是电脑配置问题吗???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3 21:43

苦行僧 0

1

回答

老师什么时候出一个AO通道的教程

老师!!什么时候出一个AO通道的教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3 19:13

0

0

回答

原来装过2014,后来打不开了,我就重新装,结果现在一直装不上了,提示无法打开密匙,有没有大佬能教教我这个小白

原来装过2014,后来打不开了,我就重新装,结果现在一直装不上了,提示无法打开密匙,有没有大佬能教教我这个小白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3 18:38

0

1

回答

怎么用2016版本将2014的文件转成2012的文件,我的2014软件打不开了

怎么用2016版本将2014的文件转成2012的文件,我的2014软件打不开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3 18:37

0

2

回答

老师,我有个客厅模型一渲染就闪退,其他空间都没事,2014版本的3dmax,

老师,我有个客厅模型一渲染就闪退,其他空间都没事,2014版本的3dmax,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3 17:22

骑着驼鸟狂奔 0

1

回答

老师您好,问下什么叫全景720,和全景360有什么区别

老师您好,问下什么叫全景720,和全景360有什么区别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3 17:22

淡天蓝 0

1

回答

简单的渲染了下 这样正常吗

简单的渲染了下 这样正常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3 17:09

0

1

回答

怎么把背景渲染出来呢

怎么把背景渲染出来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3 16:29

角羽商 0

1

回答

各位老师,像这种玻璃上反射出灯光模型的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呢把灯光的影响高光和反射关了又会觉得其他材质没有质感

各位老师,像这种玻璃上反射出灯光模型的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呢?把灯光的影响高光和反射关了又会觉得其他材质没有质感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3 15:32

为伊屠天下 0

0

回答

各位老师,像这种玻璃上反射出灯光模型的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呢把灯光的影响高光和反射关了又会觉得其他材质没有质感

各位老师,像这种玻璃上反射出灯光模型的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呢?把灯光的影响高光和反射关了又会觉得其他材质没有质感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3 15:27

为伊屠天下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