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corona renderer 这个软件是怎么安装的

corona renderer 这个软件是怎么安装的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3 15:17

丨life丶 0

1

回答

电脑上同时安装了MAX 2014和2016版本 2016是后装的 怎么把3d默认打开文件设置成2014的呢

电脑上同时安装了MAX 2014和2016版本 2016是后装的 怎么把3d默认打开文件设置成2014的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3 14:44

Time travel 0

1

回答

老师,我的3Dmax2014在材质面板给材质球添加贴图打开磁盘什么都没有,而且显示磁盘的文件夹是无效的文件,只能把图片放在桌面上添加,这是怎么回事,加载插件也是一样的,只能把插件拖到3D里才能用,还有我的3Dmax复制灯光,紧接着撤回的话3D必然发生错误

老师,我的3Dmax2014在材质面板给材质球添加贴图打开磁盘什么都没有,而且显示磁盘的文件夹是无效的文件,只能把图片放在桌面上添加,这是怎么回事,加载插件也是一样的,只能把插件拖到3D里才能用,还有我的3Dmax复制灯光,紧接着撤回的话3D必然发生错误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3 13:00

趁年轻ℓ 0

2

回答

2014的MAX渲染全景的时候老是崩溃是为什么 渲染平图倒是跟往常一样 , 全景的参数也是使用之前的

2014的MAX渲染全景的时候老是崩溃是为什么 渲染平图倒是跟往常一样 , 全景的参数也是使用之前的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3 12:44

0

1

回答

老师这种水幕的效果怎么做 ,着急 可以指导一下吗

老师这种水幕的效果怎么做 ,着急 可以指导一下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3 11:35

小郎15843186976 0

3

回答

下载的视频解压密码多少啊

下载的视频解压密码多少啊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3 09:57

将就不讲究 0

2

回答

老师,渲染出来出现这些一点点的光斑是什么原因呢

老师,渲染出来出现这些一点点的光斑是什么原因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3 09:39

ジ孒 0

1

回答

老师,渲染出来出现这些一点点的光斑是什么原因呢

老师,渲染出来出现这些一点点的光斑是什么原因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3 09:39

ジ孒 0

2

回答

软件渲染或者开机时间久了 黑屏一秒又亮了 亮了软件就变成白色了 有时候一直无响应偶尔死机 黑屏电脑6700k GTX1060 内存16 软件14 VR3.X 求解答

软件渲染或者开机时间久了 黑屏一秒又亮了。 亮了软件就变成白色了 有时候一直无响应。偶尔死机 黑屏。电脑6700k GTX1060 内存16 软件14 VR3.X 求解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3 09:18

___虛空 ° . 0

0

回答

老师 在吗

老师 在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3.02 22:50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