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2 12:54

纸飞机 0

1

回答

老师好,我重新安装了下MAX2016,结果发现右边工具栏不见了,怎么搞也搞不出来怎么弄呢?

老师好,我重新安装了下MAX2016,结果发现右边工具栏不见了,怎么搞也搞不出来?怎么弄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2 12:24

我比黄瓜更懂女人 0

1

回答

老师好以上是我装VR3.6出现的问题截图求助...问题大概归类如下1、安装到第四步后没有第五步就完了2、打卡渲染器材质球预览类似发光贴图球一样3、vr渲染设置面板内容欠缺请教老师这是什么原因呀 ,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老师好。以上是我装VR3.6出现的问题。截图求助...问题大概归类如下:1、安装到第四步后没有第五步就完了;2、打卡渲染器材质球预览类似发光贴图球一样;3、vr渲染设置面板内容欠缺。。。请教老师这是什么原因呀 ,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2 11:25

旺旺 0

1

回答

加老,我想请教下在一个空间里怎么只渲染选中的对象而不渲染其他不需要的对象,还要保持渲染对象的灯光效果不变,我现在只知道把其他对象隐藏,可是隐藏后渲染出来的对象的灯光效果就变了,比如只渲染墙的话,我把顶和地面隐藏了,可是渲染出来的墙就会变的很暗,除非从新打灯,有没有啥办法.

加老,我想请教下在一个空间里怎么只渲染选中的对象而不渲染其他不需要的对象,还要保持渲染对象的灯光效果不变,我现在只知道把其他对象隐藏,可是隐藏后渲染出来的对象的灯光效果就变了,(比如只渲染墙的话,我把顶和地面隐藏了,可是渲染出来的墙就会变的很暗,除非从新打灯,有没有啥办法).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2 10:45

小胖和尚 0

1

回答

这是怎么回事啊 轴不见了

这是怎么回事啊 轴不见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2 10:11

    0

2

回答

为什么阴影是这样子的呀 怎么改回正常的啊

为什么阴影是这样子的呀 怎么改回正常的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2 02:35

*悠哉~悠哉* 0

1

回答

打开3DMAX2014 类型错误IFTEST需要的Booleanclass,得到的是OK 有办法解决吗

打开3DMAX2014 类型错误:IF-TEST需要的Booleanclass,得到的是:OK 有办法解决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21.01.30 12:28

凊兲 0

1

回答

一个编辑线里附加多个略微带正方形的线,挤出就破面了,怎么办啊

一个编辑线里附加多个略微带正方形的线,挤出就破面了,怎么办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1 22:31

阿道夫、 0

2

回答

一个编辑线里附加多个略微带正方形的线,挤出就破面了,怎么办啊

一个编辑线里附加多个略微带正方形的线,挤出就破面了,怎么办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1 22:31

阿道夫、 0

1

回答

请老师给我一套作图的电脑配置呗,在预算五六千元左右的,要作图流畅,渲图快就行,谢谢了

请老师给我一套作图的电脑配置呗,在预算五六千元左右的,要作图流畅,渲图快就行,谢谢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1 20:27

徐娇阳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