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你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情况啊

老师你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情况啊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4 13:36

朗晴-moment° 0

0

回答

老师为什么我的3d 2014 模型自己成为透明的了,我没有开背面消隐

老师为什么我的3d 2014 模型自己成为透明的了,我没有开背面消隐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4 08:41

英雄 0

0

回答

求老师帮忙,为什么我渲图的时候在8里面加了一张背景图,然后设置为屏幕的时候,渲染出来模型会出现半透明或者全透明,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求助,一直都没找到问题的原因

求老师帮忙,为什么我渲图的时候在8里面加了一张背景图,然后设置为屏幕的时候,渲染出来模型会出现半透明或者全透明,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求助,一直都没找到问题的原因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4 01:10

阿亮 0

1

回答

我的软件注册码一直提示错误,怎么办啊,谁给帮我搞一下啊

我的软件注册码一直提示错误,怎么办啊,谁给帮我搞一下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3 22:20

男人也是人,也需要人疼! 0

1

回答

修剪工具怎么把一整条线都剪了,哪里的问题呢

修剪工具怎么把一整条线都剪了,哪里的问题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3 19:43

云云 0

1

回答

这种字上面的高光反射效果是用什么做出来的,用3Dmax能宣出这种效果吗求教大神老师

这种字上面的高光反射效果是用什么做出来的,用3Dmax能宣出这种效果吗?求教大神老师!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3 18:54

云地雾地 0

1

回答

渲染完成之后保存的颜色不一样我想让他自动批量渲染完后,每个图都自动保存颜色一样

渲染完成之后保存的颜色不一样。我想让他自动批量渲染完后,每个图都自动保存颜色一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4 22:15

于超 0

1

回答

老师,按照你的把3Dmax打开设置默认材质球为VR材质球以后,会产生右键菜单丢失VR帧缓存窗口的选项和VR网格导出等选项,如果重新加载一下右键菜单则又回到默认3Dmanx材质球了,是不是不能同时兼备啊

老师,按照你的把3Dmax打开设置默认材质球为VR材质球以后,会产生右键菜单丢失VR帧缓存窗口的选项和VR网格导出等选项,如果重新加载一下右键菜单则又回到默认3Dmanx材质球了,是不是不能同时兼备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3 16:09

べ羙ぃ婯哥づ 0

1

回答

这个东西怎么做哇,看起来简单 不好下手

这个东西怎么做哇,看起来简单 不好下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3 13:54

Maby tomorrow 0

3

回答

小龙的VR3.0大图设置 为什么我渲图全是噪点

小龙的VR3.0大图设置 为什么我渲图全是噪点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8.02.03 13:40

微懂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