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是怎么回事要连接

是怎么回事?要连接!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5 20:38

红灯绿酒ζLi 0

1

回答

老师们,这个每次用帧缓存就回弹出这么多来,越用越多,乃至看不到列表的里面的VR属性选项了顶下去了老师们有什么办法吗 之前重置过渲染器,一会又这样

老师们,这个每次用帧缓存就回弹出这么多来,越用越多,乃至看不到列表的里面的VR属性选项了(顶下去了)。老师们有什么办法吗? 之前重置过渲染器,一会又这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5 16:09

小黄豆_ 0

1

回答

什么出revit的教程

什么出revit的教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5 13:43

cigarette 0

2

回答

老师,想这种有点规律又有点没规律的圆孔如何利用拓扑或多边形建模

老师,想这种有点规律又有点没规律的圆孔如何利用拓扑或多边形建模?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5 11:32

Miber.Z 0

1

回答

渲染小图1000小图没事,3500的图就卡update object 或是直接不响应,请问怎么解决呢

渲染小图1000小图没事,3500的图就卡update object 或是直接不响应,请问怎么解决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5 10:06

角羽商 0

1

回答

还有这种

还有这种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4 23:06

旺旺 0

3

回答

还有这种

还有这种

等3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4 23:06

旺旺 0

1

回答

老师好,这种顶怎么建模呢

老师好,这种顶怎么建模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4 23:01

旺旺 0

1

回答

老师你好,我按照教程安装了Marvelous Designer 5 Personal,但是会出现这个

老师你好,我按照教程安装了Marvelous Designer 5 Personal,但是会出现这个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4 22:57

笨笨 0

1

回答

老师我用图1 黑白贴图 混合材质的方法做出图2中冲孔板的效果 渲染时间很长很长可以说基本渲染不出来有没有什么方法 用建模的方式电脑又卡的不能动

老师我用图1 黑白贴图 混合材质的方法做出图2中冲孔板的效果。 渲染时间很长很长可以说基本渲染不出来! 有没有什么方法? 用建模的方式电脑又卡的不能动!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4 21:47

對 待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