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3DMAX2016 Slate材质编辑器快捷键不能用 按A是角度捕捉不是赋予选定对象材质而是角度捕捉 WIN10系统切换过输入法用的谷歌 英文模式下依然不能用 按A键不能赋予选定对象材质而是角度捕捉

3DMAX2016 Slate材质编辑器快捷键不能用 按A是角度捕捉不是赋予选定对象材质而是角度捕捉 WIN10系统切换过输入法用的谷歌 英文模式下依然不能用 按A键不能赋予选定对象材质而是角度捕捉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3 17:10

起风了 0

1

回答

请问我要下哪一个

请问我要下哪一个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3 16:19

图磊 0

0

回答

CtrlH的保持 起什么作用?

Ctrl+H的保持 起什么作用?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3 15:35

脚踏实地 0

1

回答

老师,这种类型空间灯光,材质如何表现啊求助

老师,这种类型空间灯光,材质如何表现啊???求助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3 14:49

D調奢~华 0

1

回答

老师光域网在哪里下载,找不到了

老师。光域网在哪里下载,找不到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3 14:27

一路格桑花 0

1

回答

老师好,请问这种模型如何建模 蓝色是导入的CAD图纸,绿色的是我用线面挤出的,但我知道这种建模方法是错误的,请老师们指导一下我建模方法,万分感激

老师好,请问这种模型如何建模? 蓝色是导入的CAD图纸,绿色的是我用线面挤出的,但我知道这种建模方法是错误的,请老师们指导一下我建模方法,万分感激!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3 14:14

1 0

1

回答

是怎么回事

是怎么回事?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3 13:33

红灯绿酒ζLi 0

1

回答

加老 做图时显示器的亮度和对比度要不要调多少合适

加老 做图时显示器的亮度和对比度要不要调?多少合适?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3 13:07

淡如烟 0

1

回答

你好 安装3dmax 安装结束后 出现这样 是怎么回事 求教

你好 安装3dmax 安装结束后 出现这样 是怎么回事? 求教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3 11:46

赵伟 0

1

回答

3D2014 有时候 孤立当前选择时 就卡一下 每孤立一次就卡一次 求解答

3D2014 有时候 孤立当前选择时 就卡一下 每孤立一次就卡一次 求解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23 11:06

图磊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