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请问下加老 您作图时那个框选放大视图是怎么设置的 谢谢

请问下加老 您作图时那个“框选放大视图”是怎么设置的 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5 21:09

认真·你就输了 0

1

回答

请问老师为什么凹凸中添加黑白图片物体渲染出来有明暗的效果是不是因为黑的地方凹下去,白的地方凸起来所以凹下去的地方比较暗

请问老师?为什么凹凸中添加黑白图片物体渲染出来有明暗的效果?是不是因为黑的地方凹下去,白的地方凸起来。所以凹下去的地方比较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5 20:33

阿能 0

1

回答

我这用了这个HDRI,为什么在材质球那里重置不了,材质球是黑色的,还有红色那几个按钮怎么点了也没有反应

我这用了这个HDRI,为什么在材质球那里重置不了,材质球是黑色的,还有红色那几个按钮怎么点了也没有反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5 20:15

漫朵芸熙 0

1

回答

我导入的模型移动不, 怎么解决, 谢谢各位老师解答

我导入的模型移动不, 怎么解决, 谢谢各位老师解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5 20:06

李洋 0

2

回答

着急右键突然出现乱码怎么解决啊谢谢各位老师解答

着急!!!右键突然出现乱码怎么解决啊!!谢谢各位老师解答!!!!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5 19:42

于超 0

1

回答

3d和CAD都出现这个问题了怎么办啊卸载了重新装还是这样谢谢各位老师解答

3d和CAD都出现这个问题了怎么办啊???卸载了重新装还是这样。谢谢各位老师解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5 18:10

于超 0

1

回答

这是什么情况

这是什么情况?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5 17:38

三亩 0

1

回答

PS 7.0安装不了啊

PS 7.0安装不了啊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5 17:27

亚伯拉罕林肯 0

0

回答

老师您好,我想买个笔记本电脑学习3dmax,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老师您好,我想买个笔记本电脑学习3dmax,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5 16:47

青春 0

1

回答

老师您好,我想买个笔记本电脑学习3dmax,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老师您好,我想买个笔记本电脑学习3dmax,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5 16:47

青春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