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2

回答

老师,如何卸载CAD呢

老师,如何卸载CAD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5 11:12

沉默的轩子 0

2

回答

老师,我这图怎么回事没有灯,环境我也关了

老师,我这图怎么回事?没有灯,环境我也关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5 10:16

0

1

回答

请教 为啥玻璃三层 的地方就回出现黑色噪点

请教 为啥玻璃三层 的地方就回出现黑色噪点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5 09:54

Jimmy 0

1

回答

老师您好,我问一下,为什么这个课程下载不了啊httpwww.mlabc.comajyzt172.html

老师您好,我问一下,为什么这个课程下载不了啊? http://www.mlabc.com/a/jyzt_172.html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5 09:40

青春 0

2

回答

老师,之前在网上看到有讲pano2vr的教程,现在怎么找不到了

老师,之前在网上看到有讲pano2vr的教程,现在怎么找不到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5 08:49

see you 0

2

回答

老师..请问下3DMAX有模型库吗? 就像SU里一样有缩略图有材质的可以方便调用的方法吗?

老师..请问下3DMAX有模型库吗? 就像SU里一样有缩略图有材质的可以方便调用的方法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5 00:41

^优雅*邪恶^ 0

2

回答

我的灯光渲染通道里噪点多,调细分不起作用,最后aa渲染器消的躁点好慢为什么我调灯光细分不起作用呀这是什么问题呀

我的灯光渲染通道里噪点多,调细分不起作用,最后aa渲染器消的躁点好慢。为什么我调灯光细分不起作用呀?。这是什么问题呀?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5 00:44

0

2

回答

请问,3Dmax零基础练习的资料包在哪呢

请问,3Dmax零基础练习的资料包在哪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22:06

Quiet 0

2

回答

老师, 我在学习零基础学3D三的时候, 感觉很吃力, 对于材质我有点晕, 学到第3节第4节学不下去了求老师帮忙指点应该看那些内容

老师, 我在学习零基础学3D三的时候, 感觉很吃力, 对于材质我有点晕, 学到第3节第4节学不下去了。求老师帮忙指点应该看那些内容?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21:19

持之以恒..╰ 0

2

回答

老师,我这给材质包裹了,还有灯也是白色的,还有材质里的选项跟踪反射和跟踪折射的勾我也去掉了,还是那么红

老师,我这给材质包裹了,还有灯也是白色的,还有材质里的选项跟踪反射和跟踪折射的勾我也去掉了,还是那么红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17:56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