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刚才换了一个3.4版本的,材质球没问题了,但是右边那个VR材质还是那么小,渲染时也窗口也是黑色的,没有图像,是不是要设置那里

刚才换了一个3.4版本的,材质球没问题了,但是右边那个VR材质还是那么小,渲染时也窗口也是黑色的,没有图像,是不是要设置那里?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17:54

漫朵芸熙 0

2

回答

看你们做好的全景图,怎么去下载是只能下载我自己做的全景图吗

看你们做好的全景图,怎么去下载??是只能下载我自己做的全景图吗??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17:55

寶貝我爱伱❤ 0

1

回答

如何删除导入的材质库 有的材质库导入显示版本过高怎么办

如何删除导入的材质库 有的材质库导入显示版本过高怎么办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17:51

嘻洋洋 0

2

回答

渲染图片有很多小白点,这是怎么了

渲染图片有很多小白点,这是怎么了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17:48

nature 0

1

回答

全景图片怎么做成mp4的格式,自动绕一圈的,不要转视角的那种

全景图片怎么做成mp4的格式,自动绕一圈的,不要转视角的那种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17:37

29C 0

2

回答

电视机正面的角度反射很好表现,当换到侧面时,电视画面就一点反射就没有了我在侧面角度调高反射,电视就发灰白

电视机正面的角度反射很好表现,当换到侧面时,电视画面就一点反射就没有了。我在侧面角度调高反射,电视就发灰白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16:55

奔跑的-木木 0

1

回答

为什么我安装了VR渲染器会显示不出来,要设置那里呢

为什么我安装了VR渲染器会显示不出来,要设置那里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16:46

漫朵芸熙 0

1

回答

产品图小场景渲染如何打光,就是这种渲染图

产品图小场景渲染如何打光,就是这种渲染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16:27

~月色 0

0

回答

3Dmax2015版本,3.2vr渲染器,区域渲染窗口栏不见了,怎么设置回来急

3Dmax2015版本,3.2vr渲染器,区域渲染窗口栏不见了,怎么设置回来???急!!!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14:17

广达-Tt 0

1

回答

大屏变小屏求什么快捷键

大屏变小屏!!求什么快捷键?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8.01.04 16:07

红灯绿酒ζLi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