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1

回答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9 18:51

cherry 0

0

回答

请问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 小图也会崩 急急急 谢谢

请问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 小图也会崩 急急急 谢谢

等0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9 18:48

cherry 0

1

回答

请问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 小图也会崩 急急急 谢谢

请问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啊 小图也会崩 急急急 谢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9 18:48

cherry 0

1

回答

老师,我的场景里渲染小图用的非常小的参数要跑5遍光子 预设那里我已经调整为 低 4 4 细分那里是20 20 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老师,我的场景里渲染小图用的非常小的参数要跑5遍光子 预设那里我已经调整为 低 -4 -4 细分那里是20 20 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9 18:21

『獨孤』 0

1

回答

老师,cr渲染器可以渲染全景图吗,怎么调参数呢

老师,cr渲染器可以渲染全景图吗,怎么调参数呢?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9 18:23

本素 0

1

回答

老师,怎样让石膏线清晰啊,我这是3000.的图

老师,怎样让石膏线清晰啊,我这是3000.的图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9 17:19

一路格桑花 0

1

回答

一渲染就跳出这个窗口 点确定文件就关了

一渲染就跳出这个窗口 点确定文件就关了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9 17:13

0

2

回答

渲染出现黑斑,各种细分已经提高了 ,我框选渲染的时候又不会出现黑斑 这个是怎么回事

渲染出现黑斑,各种细分已经提高了 ,我框选渲染的时候又不会出现黑斑 这个是怎么回事。

等2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9 16:05

这里。 0

1

回答

请问为什么会这样

请问为什么会这样

等1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9 15:42

Sue delta 0

5

回答

光子出图,正确读取光子之后还要再渲染四遍类似光子的东西,这个是什么原因

光子出图,正确读取光子之后还要再渲染四遍类似光子的东西,这个是什么原因?

等5 人参与讨论 | 2017.12.19 15:17

匿名 0
马良吹水区(马良VIP用户可发言)
  • 天高云淡 :cr13的破解文件呢
  • M2516382 :呃呃
  • ╭颩華嘫浕〃 :max一按ctrl+z就崩了怎么解决啊
  • Coca-Cola :rr
  • M2166859 :CR渲染皮革有黑斑,怎么解决
  • M2435707 :相机插件生成不了
  • M2808126 :vantage
  • M2984988 :ai
  • M2433143 :乳胶漆天花摩尔纹怎么处理,其他地方均没有只有白色乳胶漆有
  • 若熙 :3DMax安装
  • G-.-j喂 :旧网站
  • 凌ver :cr版本好
  • C 丶 :请问CR12.1 支持Win7系统吗
  • L-Snail :CR11为什么打不开CR12
  • Yan :CAD哪个版本好用
  • M2864258 :2025年VIP有优惠了吗
  • M2855924 :3dmax2025注册机
  • 先这样再那样 :3Dmax建模教程有啊,一对一的,马良网找火狐老师
  • M2932629 :有没有教3DMAX家具建的教程,之前的悟昧不惊老师可以连系吗?
  • qzuser :3dMax转CAD平面图插件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